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将对无视旅游警告者实施经济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0:19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10日电(记者魏建华 高路)据以色列《国土报》10日报道,以反恐领导小组目前正在考虑对那些执意到一些被警告是“危险地区”旅游的以色列人进行经济处罚。

  据息,如果实施这项经济处罚,那些不顾政府警告仍然到一些被认为是“危险地区”旅游的人一旦遭到袭击,其亲属将不再有权获得政府规定的补偿金。以色列规定,如果有 人在“恐怖袭击”中死亡或受伤,政府将给予其亲属现金补偿。

  此间媒体当天早些时候说,虽然在此次西奈半岛系列爆炸袭击中丧生的以色列人没有听从政府提前发布的旅游警告,但政府仍将给他们的亲属发放补偿金。以安全部门早在上个月底就根据收集到的情报发出严重警告,要求国民不要到西奈半岛去度假,但很多人无视这样的警告。据称,爆炸发生时约有15000名以色列人在以埃边境的西奈半岛度假。

  埃及旅游胜地西奈半岛7日晚接连发生3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35人死亡,120多人受伤。据初步统计,至少有13名死者是以色列人。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连环爆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