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组织杀害1名伊拉克人和1名土耳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5:4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巴格达10月11日电(记者李骥志 蒋晓峰)伊拉克一个自称“安萨尔逊尼军”的武装组织11日在互联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他们已经将1名伊拉克人和1名土耳其人斩首。

  声明说,被斩首的人质一个是为美军当翻译的伊拉克库尔德族人侯赛因,他曾协助美军对拉马迪地区进行突袭搜查,另一个是土耳其承包商凯马尔,他在一个空军基地为美军工作。该组织警告所有外国人“不要为了挣钱来伊拉克帮助侵略军与伊斯兰教作对”。

  “安萨尔逊尼军”本月2日声称已将一名为伊国民卫队建设通信设施的伊拉克商人斩首。这个组织8月底曾声称杀死了12名尼泊尔人质和3名伊拉克库尔德人质。

  另据阿拉伯电视台11日报道,几名自称从属于“统一和圣战组织”的武装人员绑架了一名土耳其人质,并要求美军在三天内释放所有伊拉克囚犯、所有土耳其人离开伊拉克,否则他们就杀死人质。

  今年以来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外国人已经超过150人,其中至少有28人已经被绑架者杀害。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