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专题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沙龙同意阿拉法特赴海外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28日电 (记者高路 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28日与巴勒斯坦总理库赖通电话,表示原则上同意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赴海外接受治疗。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称,库赖在电话中没有问及以色列是否允许阿拉法特康复后返回巴勒斯坦地区。以色列安全官员27日晚曾表示,阿拉法特可以选择任意地点接受治疗,但他康复后是否能回到巴勒斯坦“却是另外一个问题”。但以方28日清晨已明确
表示,阿拉法特康复后可以回到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他的官邸内。

  阿拉法特的一名助手28日称,阿拉法特身体状况“十分不佳”,但病情已基本稳定。但阿拉法特当天早些时候曾通过身边官员向巴勒斯坦民众传递信息说,他目前身体状况很好,没有必要担心。

  来自巴方的消息说,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劳希·法图28日已经前往加沙地带,同那里的武装派别谈判,以避免加沙地区可能出现的混乱状态。根据巴勒斯坦法律,阿拉法特如果无法主持工作,法图将暂时接替他的职位。

  阿拉法特官邸的一位保安人员说,阿拉法特27日晚9时左右在与总理库赖、前总理阿巴斯和其他高级官员会谈时突然呕吐,并有大约10分钟失去知觉,随即被送往其官邸诊所进行抢救。目前,包括突尼斯、约旦医生在内的医疗小组正在拉姆安拉的阿拉法特官邸内对他进行救治。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