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9-11”三周年祭专题 > 正文

美媒体拍9-11电视剧 3千无辜丧身者将真实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0:3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广播公司和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日前均决定,将着手拍摄以《“9·11”调查报告》内容为素材的电视连续剧。届时,令3000多名无辜者丧生的“9·11”事件以及美国随后在全球范围内发动的反恐战将在电视剧中得到真实再现。

  据路透社29日报道,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称,它已经邀请了格雷厄姆·约斯特———战争题材电视剧《兄弟连》的创作者兼制片人,负责撰写新电视剧的剧本。

  与此同时,美国广播公司也证实,他们与国家广播公司不谋而合,也计划利用567页的《“9·11”调查报告》为素材,拍摄有关“9·11”事件的电视剧。

  美国广播公司娱乐总监斯蒂芬·麦克弗森称:“对于这份报告,我们感到责任相当重大。如果我们不能呈献给观众一部最好的电视剧,我们根本就不会拍摄它。”

  相关专题:“9-11”三周年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