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称阿拉法特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0:3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0月31日电(记者明大军)巴勒斯坦总理库赖31日在拉姆安拉举行的巴国家安全会议结束后说,正在巴黎接受治疗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巴外长沙阿斯当天也向记者介绍了阿拉法特的最新情况。他说,阿拉法特今天已经可以吃饭了,身体正在恢复之中。

  另据巴国家安全顾问拉朱布透露,此次国家安全会议讨论了阿拉法特的健康问题,以及巴民族权力机构改革和如何避免出现无政府状态等问题。他说:“在阿拉法特回来前,我们还将继续召开这种形式的会议。”

  据报道,巴解执委会总书记阿巴斯和库赖30日共同主持召开了执委会会议,两人又共同主持了31日的会议。库赖在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说:“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克服种种困难牢牢控制局面。”

  31日,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劳希·法图也在拉姆安拉主持召开了由约旦河西岸地区及加沙地带议员参加的立法会电视会议。他强调,巴勒斯坦各派领导人都应明白在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离开后避免出现内部混乱局面的重要性。

  劳希·法图说,每个巴勒斯坦人都应为现阶段出现的安定和团结局面感到骄傲和自豪。他敦促立法会勤奋工作,克服目前的困难局面。与此同时,他提醒人们,要警惕那些企图在阿拉法特不在时篡夺权力的人。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