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埃及否认基地组织与塔巴连环爆炸案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5:5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1月1日电(记者辛俭强 明金维)埃及内政部长阿德利1日在这里对新闻界发表声明指出,参与10月7日埃及塔巴连环爆炸案的凶犯与“基地”组织没有任何关系。

  阿德利强调,爆炸案发生后,埃及警方和安全机构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和取证,结果证实参与此案的犯罪团伙与境内外的恐怖组织没有任何关联,他们也不属于“基地”组织的任何分支。

  阿德利指出,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目前所发生的大规模流血冲突令许多人感到悲观和绝望,而塔巴爆炸案正是这种情绪的反应。

  10月7日晚,埃及西奈半岛的塔巴希尔顿饭店和努维巴的两个渡假村接连发生3起爆炸事件,造成3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埃及安全机构和警方证实共有9人参与了该爆炸事件,其中主犯为1名巴勒斯坦人,他与另1名埃及人在对希尔顿饭店实施爆炸中死亡。另外5名参与制造爆炸者已被缉拿归案,但仍有两人在逃。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连环爆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