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克里难分高下算卦占卜 面相八字各有千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3: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不投布什票却反对贬低布什

  在许多人眼中,现任总统小布什的形象似乎有些愚蠢鲁莽,但在迈阿密的CoralGable图书馆的提前投票站中,支持和反对布什的人大多不同意这种简单看法。一名45岁的选民说,他支持克里,但是反对将布什说得一无是处。他说:“布什在反恐方面有一套,只是减税不利于我们这些低收入者”。还有一名女移民选民也表示,她不反对布什,但不会支持他

  据悉,选民们这样的心态完全是受到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影响。前总统克林顿曾在他的自传中称小布什是布什家族中最有能力的政客。当初小布什刚提出“富有同情心的保守主义”,克林顿就十分欣赏,认为不能小觑小布,他甚至在2000年选举中警告副总统戈尔同布什对垒不能掉以轻心,说小布什是个十分有效的竞选者,否则他当初不会击败资深的得克萨斯州长,民主党人安·里查德而坐上这州长的位置。

  戴着各式各样的面具来投票

  尽管在投票时各地的警力明显增强,尽管拉丹再一次在媒体现“声”,但是在美国各地的投票站依然人山人海,一些人甚至戴着面具来投票,当然是他们支持的候选人的面具。在纽约最具盛名的百老汇和42街口,前去参加投票的人流丝毫没有畏惧的样子,有的很搞笑地戴着面具。

  据说今年销量最好的是布什与克里的面具,由于支持率接近,他们各自的支持者便以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坚定立场。但是也有人戴着拉丹的面具。当然,在他们投下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之前,他们都必须拿下面具,否则会遭到选举官员的拒绝。也许这与万圣节刚刚过去有关。在万圣节,人们总是习惯戴着各种各样的面具装神弄鬼。

  布什克里临阵算卦

  面相八字各有千秋

  美国大选布什和克里的支持率至今仍难分高下,加州著名的《圣荷塞水星报》以幽默的方式,邀请四位命理、面相、星象专家来为两位候选人测算当选几率,最后做出来的结果,仍是二比二的局面,难以测出投票结果。

  据印度、美国、中国、越南等四位算命大师的评论,布什和克里各有千秋。算命师对于布什的招风大耳朵一致好评,认为他的耳朵又大又长,大耳垂像佛祖一样,是绝对福相。

  针对克里的下垂眉毛,这些算命大师认为这远比布什向上的飞跃型眉毛来得逊色。他们批评克里下垂的眉毛,显示他较容易放弃,容易在协商后被说服。因此他对一些议题才会出现立场反复不定的情况。

  一名越南命相家也批评克里两个眉毛之间近得几乎没有距离,会使他看事情只看到一方面,缺乏全面性。

  然而,布什的眉毛也不是太好。两位命相家同时认为布什的眉毛显示,他有决心,但脾气急躁。布什的薄嘴唇也被批评为刻薄而不够真诚。

  克里的超级长脸则被批评为极差的面相,因为这不讨人喜欢,易孤独。但克里的鼻子却又比布什好,因为他的鼻尖优雅,显示有创意,并能早早嗅到问题而容易成功。

  再从金木水火土五行来看,1943年12月11日出生的克里和1953年6月10日出生的副总统搭档爱德华兹都是属水,没有水火协调的功能,未来不一定能够和谐治国。1946年7月6日出生的布什属金,1941年6月30日出生的副总统切尼属土,在五行上则是绝佳的搭配,因为土壤能够滋养出金属。

  再从星座来看,属于巨蟹座的布什有做国王的命,但他的领导能力则不如属于天蝎座的克里来得强。

  四位命相大师最后进行总结,有两位预估:布什将在最后制胜、布什在阴阳调和下打赢敌人。另两位预言:11月2日是投票日,二号正好是克里的幸运号,因此克里胜利。越南算命师则在佛前投金币,算出克里有其优势。

  目前布什和克里的民意调查打了平手,而四位算命师的预言也是如此。看样子,大选不到开票结果全部出炉,谁也难预料白宫新主人将会是哪一位。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03日 第五版)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