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发表演说承认选举失败 希望愈合美国裂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3:59 中国日报网站
克里发表演说承认选举失败希望愈合美国裂痕

克里和爱德华兹宣布竞选失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4日凌晨3点)在波士顿法尼尔大厅(Faneuil Hall)发表演说,宣布竞选失败。

  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在演讲开始时表示已经向成功连任的布什总统和他的家人打电话表示祝贺,并称他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对话”。

  克里说:“我们谈论的是我们国家分裂的危险,以及团结、寻找共同点以及重新走到一起的迫切需要。今天,我希望我们能够开始愈合(分裂)。”

  在谈到俄亥俄州的计票风波时,克里称:“在美国,每一张选票都被统计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个结果应该是由选民决定的,而不是一场死缠烂打的法律官司。如果还有机会获胜,我将不会放弃努力。”

  但他也明确表示:“没有足够的选票帮我们赢得俄亥俄州,因此我们无法赢得这次大选。”

  随后,克里分别对竞选搭档约翰·埃德华兹、他的家人、竞选班子成员和支持者们一一表示了感谢。他说:“在这次经历中,你们给予了我光荣,并让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东西。”

  在此次竞选失败后,克里仍将继续作为参议员直到任期结束。克里表示:“我将继续为人民和我所代表的原则而奋斗。”(大宝)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