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沛纳海:潜水运动至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55 时代人物周报

  运动“表”情

  本报记者 陈黎

  在沛纳海总裁白纳迪眼里,钟表很大意义上代表了一个人的时间哲学和生活观,简单就是这个意大利人的生活观。他 认为在简单里有美的存在,有真正的内容。白纳迪告诉
《时代人物周报》,在手表的内部可以有很复杂的零件,但对使用者来 说,一定要让他们感到简单、容易、直接。沛纳海表就体现了这一观念。

  虽然沛纳海钟表制作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叶佛罗伦萨专卖店开幕,但其第一只腕表却是在1936年,由当 时一个秘密成立中的意大利海军单位委托制造。20世纪后,沛纳海成为意大利皇家海军的官方供应商,为其制作高科技及高 精密度的最先进产品。1938年沛纳海为意大利海军制作Radiomir腕表。大型的枕型表壳(直径47毫米)、固定 表带的表耳、旋入式表冠、以及在水底黑暗处仍清晰可见的表盘、腕表配备由劳力士供应的手动上弦机械机芯。技术功能非常 适合战时水下行动的需要。

  早期军用产品制造技术的积累及军事的需求,令沛纳海得以成为第一批防水潜水表的制造者。当人类潜水只能达到15 米的时候,沛纳海的潜水表已经可以深达水下100米。其防水功能因采用可使上链表冠紧靠表环、表冠紧锁的特殊杠杆装置 而日臻完美。今天,凭借源自大海的设计灵感,沛纳海将品牌定位为运动、休闲领域中的高档腕表。

  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瑞士的专业技术,使得每一款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和优异的质量。军事背景造就的沛纳海超 大表盘的极简设计,歪打正着地应和了当今运动时尚风潮,特殊表冠设计令品牌身份于低调中得以准确彰显,喜爱运动休闲的 孟广美就非常喜欢沛纳海,在买名表时,“帅帅的、大大的、运动型的沛纳海往往是首选”。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