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逝世专题 > 正文

阿拉法特葬礼在埃及首都开罗开始举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7:14 中国日报网站
阿拉法特葬礼在埃及首都开罗开始举行(附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阿拉法特的葬礼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覆盖着巴勒斯坦国旗的阿拉法特棺柩被抬进埃及的军方清真寺,几分钟传统葬礼仪式的祈祷过后,8名身穿黑衣的护柩者抬着棺柩走出清真寺,交给埃及仪仗队,他们将棺柩抬到一个银制的棺架上,驶离清真寺。据不完全统计,有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政要参加了葬礼。

  大部分政要聚集在一个大帐篷里。埃及电视台报道说,阿拉法特的柩车正在行驶向大帐篷,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已经到达帐篷。

  刚刚上任的法塔赫主席卡杜米和巴解组织主席阿巴斯站在阿拉法特侄子的身边。巴勒斯坦驻联合国大使基德瓦接受参加葬礼政要的吊唁。

  葬礼过后,将有一辆马车载着阿拉法特的遗体走上一小段路程,然后他的遗体将被运到清真寺以南4公里的军事基地,随后运离埃及。阿拉法特的遗体将被运往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的官邸下葬。(孙晓慧)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逝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