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2600张总统大选选票被重复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0: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7日电 据此间媒体17日报道,美国负责总统选举工作的官员日前在俄亥俄州发现部分县的大选计票工作存在问题,其中1个县有多张选票被重复计算,另有两个县可能出现选民重复投票的情况。

  负责此次总统选举工作的官员巴布·塔克曼说,桑达斯基县6个社区的约2600张选票被发现重复计算,这可能是工作人员把已统计过的选票当成尚未计算的选票而导致的错误。
她解释说,选举当晚,计票器工作间内因选票太多,只能堆放在地上,很容易发生混淆。

  在麦迪逊县,检察官正考虑是否就一对夫妇重复投票提出起诉。此外,萨米特县选举官员已对可能有重复投票行为的18人展开调查。

  据俄亥俄州法律规定,重复投票的人将被指控犯有欺诈、弄虚作假或非法投票等罪名,情节严重者将被判处最多18个月的监禁。

  在本月2日进行的总统选举中,共和党候选人布什与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势均力敌,最后的胜负就取决于俄亥俄州。布什最终以13.6万张选票的微弱优势在该州获胜,成功连任。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