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布什进行内阁改组专题 > 正文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暗示离任后将当政治评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45 中国新闻网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暗示离任后将当政治评论员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鲍威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即将离任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暗示,他下月离任后可能会成为一名政治和外交事务评论员。

  一直对自己离任后的未来计划秘而不宣的鲍威尔说,他预计在回到平民生活后将对“时事发表评论”。

  鲍威尔是在荷兰与一群荷兰交谈时透露这一意向。他对学生说:“我将辞去国务卿的职务,但我不会退出生活。我会在私营行业找到事作,我也希望能继续我的公众生活,我将对时事发表评论,并且有机会不时发表我自己的观点。”

  鲍威尔没有提供他未来计划的进一步详细情况,但是他的谈话听起来像他将主持或者定期在电视节目上露面,或者为一家报纸和杂志撰写专栏。

  鲍威尔的助手们说,鲍卿的谈话使他们感到意外。

  鲍威尔此前否认了有关他可能在未来两年内竞选纽约州州长的猜测。民意测验表明如果他参选,他可能会赢得选战。

  不过,鲍威尔清楚地表明他希望继续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他说:“我不认为我曾说过我不再对公众生活感兴趣的话。我认为我在这九年半艰苦岁月中一直强调的是——我对政治生活没兴趣。”(春风)

  相关专题:布什进行内阁改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