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受审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发现500人集体坟墓 萨达姆助手下周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1: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阿拉维12月14日透露,调查人员在伊拉克发现一个新的集体坟墓,预计里面包括有500具尸体。阿拉维还透露,基地组织老三扎卡维的一名高级助手已经被伊拉克警方击毙。

  据路透社报道,阿拉维在伊拉克国民议会上的演讲中表示,这个坟墓是在伊拉克东北部城市苏莱曼尼亚发现的。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据悉,从这个坟墓中搜集到的相关资料
将作为审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证据之一。

  阿拉维表示,对萨达姆助手的审讯最早将在下周开始。但是阿拉维没有透露审讯萨达姆的具体日期。

  此外,阿拉维说,扎卡维的高级助手哈桑·伊布拉希姆·法尔汉已经被警方击毙,而他的另外两名助手也已经落网,他们涉嫌对数起外国人质被斩首事件负责。(孙玉庆)

  绿区再次发生自杀袭击,7人死亡

  巴格达绿区14日早上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报道,造成7人死亡和13人受伤。这是绿区在连续两天内遭到自杀性袭击。事件发生在绿区的一个检查站附近。伊拉克警方说,发生爆炸的地点靠近12日的爆炸地点。

  绿区是位于底格里斯河西岸大约四平方公里的一块区域,里面有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宫殿和一些政府建筑。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以及其它国家使馆都在绿区内。这个地区多次遭到伊拉克武装分子的迫击炮和火箭弹袭击。

  相关专题:萨达姆受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