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称新政府将致力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24日电 (记者王军)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24日下午在总统府主持了阿新政府27名部长的就职仪式。他在仪式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阿新政府将积极开展战后重建,服务于全体阿富汗人民。

  卡尔扎伊重申了他在竞选总统时许下的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诺言。他说:“阿富汗需要和平、安全和重建。我们会努力为人民提供电力、教育、面包和过得去的生活。”

  卡尔扎伊说,议会是对政府进行评论的场所,他支持成立一个全国性的反对党,在议会中对新政府的表现进行评论。他已就此与他在总统大选中的劲敌、前教育部长卡努尼举行过磋商。但他同时警告说,这样一个政党绝不应有外部势力的支持。

  卡尔扎伊还排除了他本人组建政党的可能。他说:“我不会组建政党,因为我是全阿富汗的总统,属于每一个阿富汗人。”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