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海外伊拉克人将于17日在14国开始登记参加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1: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负责海外伊拉克人投票工作的国际组织1月14日表示,在国外的伊拉克人从17日开始可以在14个国家的900个登记站登记参加伊大选。

  据路透社报道,负责这项工作的国际移民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forMigration)称,流亡海外的伊拉克人可以在17日到23日进行登记。而30日大选当天,他们必须在登记的投票站投票。

  国际移民组织的发言人对记者表示:“登记工作将从17日开始在全部14个国家展开。我们设立了共900个登记点,遍布在这14个国家。”

  这14个国家分别是: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伊朗、约旦、荷兰、瑞典、叙利亚、土耳其、阿联酋和美国。

  伊拉克临时政府此前授权国际移民组织负责海外伊拉克人的投票工作。根据该组织的统计,在叙利亚、美国和英国将分别有25万、23万和15万的伊拉克人前往投票。(大宝)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