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俘虏遭虐待专题 > 正文

三名被控虐待伊拉克平民的英军士兵在德国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9: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月17日,三名被控虐待伊拉克被拘禁平民的英军士兵将在英军驻德国军事基地接受一个军事法庭审讯。

  美英联军2003年3月进入伊拉克数周后,此案中受到虐待的伊拉克平民曾被关押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的一个仓库内。英国一家图片社员工将一些描述英军士兵虐待这些平民的场景的照片公之于众后,英军士兵虐待伊拉克平民事件随即浮出水面。

  这些照片显示一名困在一张货网中的伊拉克平民被一个升降机吊起。网中的伊拉克人被捆得严严实实,嘴巴也给堵上了。还有的照片则显示,伊拉克平民光着身子被迫从事下流动作。

  据美联社报道,1月17日的审讯将在德国北部城市奥斯纳布吕克的英军基地内进行。一名军事法官将在审讯开始时,正式宣布对三名英军士兵的指控。英国军方官员对这3人将受到的指控几乎没有透露细节。(韩榕华)

  相关专题:伊拉克俘虏遭虐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