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大选专题 > 正文

阿巴斯加沙城斡旋巴武装 阿克萨烈士旅宣布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新任领导人阿巴斯18日晚抵达加沙城,试图劝服巴武装分子停止对以色列发动的袭击。

  据巴勒斯坦官员介绍,18日晚阿巴斯在一秘密地点会见了伊斯兰圣战组织成员,随后还与巴主要武装组织——“哈马斯”的领导人举行了会谈。

  “哈马斯”组织发言人称,阿巴斯与该组织领导人的会谈气氛积极,并称“哈马斯”将会考虑阿巴斯的“停火”要求。

  当天,巴另一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领导人宣布,将会停止对以色列发动袭击,以此支持阿巴斯。

  据悉阿巴斯将会在加沙城“逗留”数天,并将竭力与巴武装分子达成“停火”协议。

  就在阿巴斯抵达加沙城两个小时之后,一名“自杀性爆炸人员”在加沙城犹太人定居点的一个交通路口引爆了炸弹,当场炸死一名以色列人,炸伤7名以色列人。

  “哈马斯”随后宣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透露这名“自杀性爆炸人员”为一位21岁的加沙城青年,并称这起爆炸事件“刺中了(敌人)的心脏”。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