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大选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向以色列提交在加沙部署安全部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9: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官员1月20日表示,他们已经交给了以色列一份关于在加沙地带布署巴安全部队、以阻止武装分子袭击以色列平民的详细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巴勒斯坦高级官员在巴以加沙地带部队指挥官进行会面后称:“我们已经准备好在任何时间布置(部队),现在就等待以色列方面对这个计划的回应,让我们可以将部队部署到计划中的地点。”

  与此同时,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的一名领导人穆罕默德·扎哈尔指出,如果想要达成一个停火协议,以色列必须终止一切军事行动,包括禁止战机飞越巴领空,废除哨卡和释放所有巴勒斯坦犯人。

  “哈马斯”组织之前也曾表示停火是需要巴以双方共同采取行动的问题,但扎哈尔的声明是该组织对阿巴斯关于终止暴力冲突呼吁的最明确的一个信号。

  以色列曾宣称不会同“哈马斯”或者任何巴勒斯坦武装组织进行停火谈判,但如果这些组织停止袭击以色列平民,那么以方也会对此做出温和姿态。(大宝)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