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布什进行内阁改组专题 > 正文

美国新任国务卿赖斯下月将出访欧洲和中东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6: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7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27日对媒体宣布,新任国务卿赖斯将于2月3日至10日出访欧洲和中东地区,以改善美欧关系和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并为布什总统2月下旬的欧洲之行作准备。

  鲍彻说,赖斯将访问的国家包括英国、德国、波兰、土耳其、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和卢森堡。访欧期间,赖斯将与上述国家的领导人讨论反恐、核扩散、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以及培训伊拉克安全部队等问题,并将在法国发表她就任国务卿后的首次国外演讲。此外,赖斯还将访问以色列和约旦河西岸,与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领导人举行会谈。

  鲍彻说,在赖斯结束访问后,布什总统将出访比利时、德国和斯洛伐克。白宫已宣布,布什将于2月21日在布鲁塞尔同法国总统希拉克举行会晤,其后他还将会晤德国总理施罗德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今天是赖斯就任国务卿的第一天。据此间媒体报道,赖斯当天前往国务院并对全体工作人员发表了讲话。(完)

  相关专题:布什进行内阁改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