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皇保罗二世病重专题 > 正文

教皇保罗二世突发喉部痉挛被紧急送往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0 中国新闻网
教皇保罗二世突发喉部痉挛被紧急送往医院(图)

资料图:罗马教皇保罗二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教皇保罗二世突发喉部痉挛被紧急送往医院(图)

教皇被送入罗马Gemelli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84岁的教皇保罗二世由于喉部痉挛,今天早些时候被紧急送往罗马一家医院。医生和教皇的助手们正在密切关注教皇病情的发展。

  最近几年人们一直在担心年事已高并患有帕金森症教皇的健康状况。

  教皇的发言人瓦尔斯在一份声明中称,教皇由于喉部痉挛而导致呼吸困难,在格林
威治时间1日晚10点(北京时间2日早上6点)被紧急送往医院。在发生严重喉部痉挛的情况下,可能将对病人实施气管切开术。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今天早些时候援引医院消息来源的话称,他们预计教皇将度过一个安静的夜晚,不会发生新的并发症。

  教皇的身体状况最近几年一直看起来很虚弱,罗马天主教会已习惯了他在公众场合露面发言时经常出现的呼吸短促的现象。(固山)

  梵蒂冈证实教皇保罗二世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相关专题:教皇保罗二世病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