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媒体称查尔斯欲让哈里王子与布什千金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0:54 新京报
英国媒体称查尔斯欲让哈里王子与布什千金结合

英国哈里王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国媒体称查尔斯欲让哈里王子与布什千金结合

布什小女儿詹娜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2月15日,英国《太阳报》报道说,英国王储查尔斯在忙着为自己准备婚礼的同时,也在为儿子哈里的终身大事操心。据来自王室内幕人士的消息,由于不满哈里的津巴布韦女友,查尔斯正暗中考虑让哈里与美国总统布什的女儿詹娜结合,因为在查尔斯看来,“英国第一公子”配“美国第一女儿“才是门当户对的婚姻。

  两年前查尔斯与布什曾欲联姻

  这一传闻看似离奇,其来源却是查尔斯的首席助理迈克尔·皮特默斯。据皮特默斯透露,早在2003年布什访英期间,在与查尔斯会晤时一起商讨过儿女的婚姻大事,还就双方联姻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但由于哈里和詹娜年龄尚小,双方都未当真。直到最近,布什和查尔斯逐渐发现詹娜和哈里分别交朋友都不太“尽如人意”,有关联姻的事再一次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据内幕人士透露,查尔斯一直对哈里19岁的津巴布韦女友切尔西不满意,尤其是2月初切尔西被曝出偷偷吸大麻的丑闻之后。

  就在查尔斯宣布要和多年的情人结婚时,他还明确禁止切尔西出席婚礼,令哈里愤怒异常。与此同时,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对女儿詹娜的男友、白宫实习生亨利·哈格也看不上眼。虽然小伙子高大英俊,且出生于共和党“政治世家”,但劳拉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名牌节目《早安美国》专访时曾不假思索地否认他与女儿的恋爱关系。虽然劳拉后来一再否认当初的谈话,但反对的立场已不可质疑。

  “结婚方案”已经拟订?

  自今年1月哈里闹出“纳粹军服”事件后,“查尔斯再也无法忍受儿子每日玩闹到凌晨三点才能回家,搞得整个白金汉宫鸡犬不宁。”他想拯救儿子,于是再次想起了2003年曾和布什商讨过的“联姻计划”。

  据透露,查尔斯的首席助理迈克尔已秘密为哈里和詹娜拟订一套敖峄榉桨浮保踔痢傲饺说慕峄槭奔洹⒌氐隳酥粱楹蟮纳畹氐恪倍家丫孛苋范āB蹩硕辉竿嘎丁敖峄榉桨浮钡母嘞附冢梢钥隙ǖ氖牵锊换岷透盖拙侔臁八鼗槔瘛保楹笠膊换嵊敫盖追蚋揪幼⊥坏胤健>菟邓乩幢还锸游壑卸さ目桌源朔浅8咝恕?lt;/p>

  两个年轻人态度迥异

  哈里对于这桩“包办婚姻”不屑一顾,对已经2个月未见面的女友切尔西仍“忠心耿耿”。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哈里还托人给远在南非开普敦的切尔西送去一打红玫瑰,玫瑰上系着一张写有“想念你”的情人卡。

  与哈里相比,远在大洋彼岸的詹娜对这项“联姻计划”表现得很豁达。据报道,詹娜前不久从记者口中获悉这一传闻时,先是带着质疑的口气问:“你是说……我将成为英国王妃?”接着哈哈大笑道:“这实在太有趣了。不过我和哈里王子的确有许多共同之处,我们都喜欢参加各种聚会,都是‘派对动物’,而且我很喜欢他的英国口音。”(袁海)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