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核设施问题专题 > 正文

普京称伊朗没有寻求核武器 俄将继续同伊朗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9:47 中国日报网站
普京称伊朗没有寻求核武器俄将继续同伊朗合作

俄罗斯总统普京(右)18日在莫斯科会见伊朗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Hassan Rohani(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18日表示,伊朗目前的行动表明该国并没有寻求核武器,而俄罗斯也将继续同伊朗进行核合作。

  据路透社报道,普京在同伊朗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哈桑·鲁哈尼会谈时说:“伊朗最近的举动证明伊朗并没有核武器,我们也将继续发展在所有领域的关系,包括和平利用原子能。”

  普京还说:“我们希望伊朗能够严格遵守同俄罗斯以及国际社会达成的全部协议。”

  美国一直声称伊朗试图获取核武器,并威胁要将伊核问题提交到联合国安理会讨论。但伊朗则强调该国永远不会放弃发展核技术的权利。(大宝)

  相关专题:伊朗核设施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