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欧洲专题 > 正文

比利时四千人抗议布什来访 高喊布什是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四千名示威人士21日连续第二天聚集在美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门前,抗议到此来访的美国总统布什。

  抗议人员高喊着“布什是杀手”的口号。此次示威游行的组织者是由88家环保、人权、和平组织等组成的“反布什”联盟。在册登记的示威游行人员大约有4000人。

  比利时当局派遣了近4000名警察驻守在美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附近。这些头戴钢盔的警察分成两排,用警棍与盾牌将示威人员隔离开来。

  21日的示威活动大体平静。不过其中一名青年因为向警方投掷鸡蛋而被逮捕。

  据组织者称,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布什会晤欧盟25个成员国的首脑时,他们将策划更多的示威活动。

  相关专题: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欧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