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查尔斯王储结婚场所至今未完成装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32 信息时报
查尔斯王储结婚场所至今未完成装修(组图)

房间里堆满了梯子等杂物,看上去完全不像一个将要举行王储婚礼的地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查尔斯王储结婚场所至今未完成装修(组图)

吊灯是整个房间惟一像样的装修。


  查尔斯花了285英镑租用了温莎市政厅的一个礼堂举行婚礼,但距离4月8日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礼堂还是乱糟糟,到现在还没有布置好。负责装修的工人说,这段时间都在加班赶工:棕色地毯上布满一个个黑色污点,需要细心清理;灯线拉得乱七八糟,供电还不太稳定,要重新整理线路;梯子、一箱箱矿泉水、柳条箱摆了一地,需要及时清理。相比查尔斯与戴安娜1981年的盛大婚礼,这个礼堂的装修和气派未免显得太寒酸。

  在屋的正中间,悬吊着惟一一盏树叶形铜灯是整个礼堂最“气派”亮点,墙上还挂了14幅古代名画,也是厅内的可看之处。礼堂面积不大,只能容纳约30人,平常一般用作戏剧演员的休闲聚会地。

  为了承办王储婚礼,礼堂从戏剧场借来了一堆小摆设和道具,比如茶杯、茶托、用于装饰的小卡片等。但喜宴常用的一束束鲜花却没有,而且据说婚礼当天也不会有。

  尽管如此,查尔斯还是表示对所选择的婚礼地点非常满意,他的发言人说:“王储不希望自己的婚礼增加纳税人的负担。”甚至,婚后也不会公布结婚照。

  虽然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尽量低调,但狗仔队依然不会垂头丧气。据悉,市政厅对面的酒店或居民房已经全部被狗仔队预定,随时准备抢新闻。小朗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