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布什大女儿男友曝光 曾入选耶鲁最美50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3:46 重庆晨报
布什大女儿男友曝光曾入选耶鲁最美50人(图)

芭芭拉和她的耶鲁男友。新华/美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30日《华盛顿邮报》和美联社报道,不久前,布什总统23岁双胞胎女儿詹娜的神秘男友身份曝光。日前,詹娜孪生姐姐芭芭拉此前从未曝光的“第一男友”也终于浮出水面———这名叫作杰伊·布劳恩特的小伙,不仅是芭芭拉在耶鲁大学同窗,而且是一名跻身“耶鲁最美50人”的超级帅哥。据悉,布什总统已“认可”这名未来女婿,日前更邀他乘上“空军一号”前往德州农场共度复活节。

  跻身“耶鲁最美50人”

  据报道,“第一千金”芭芭拉·布什的男友名叫杰伊·布劳恩特,身材高大、黑发、英俊潇洒,和年轻时代的著名影
星汤姆·汉克斯颇有几分神似。据披露,布劳恩特和芭芭拉·布什一样,也是一名耶鲁大学的高才生,他在学校读的是历史系,主攻中东方向。

  据悉,布劳恩特在耶鲁颇有名气。《耶鲁每日新闻》称,由于布劳恩特相貌出众,在他读大学2年级时,耶鲁校刊《喧闹》杂志将他选入“全校50名最美丽人物”,一举成为耶鲁许多女生的暗恋对象。

  相恋两年男友嘴甜

  据悉,尽管芭芭拉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她的恋情。但据内幕人士披露,早在2003年,当芭芭拉于耶鲁大学就读期间,两人就在一次学生派对中邂逅,并一见钟情。随后,帅哥布劳恩特凭借自己的魅力与才智,成功捕获第一千金芭芭拉的芳心,两人随后开始热恋。

  据悉,两人至今已经交往2年,感情一直进展顺利。2004年夏天,当芭芭拉忙着出席共和党代表大会为父亲拉票期间,布劳恩特也来到白宫充当一名实习生,令两人有机会照常约会。一名华盛顿内幕人士透露:“布劳恩特是个极为浪漫的人,嘴巴甜得像抹了蜂蜜。我听到他曾这样赞叹芭芭拉所穿新外套:‘2年前当我爱上你时,你穿的就是这件衣服。’”

  男友希望今后从政

  据内幕人士披露,芭芭拉已经于2004年从耶鲁大学人文学专业毕业,并打算参加一个志愿者行动,到东欧和非洲从事艾滋病孤儿救援活动。但布劳恩特目前仍在耶鲁就读。据悉,他要到今年夏天才会毕业。

  内幕人士透露:“芭芭拉私下对密友说,很希望男友毕业之后,也能和她一起前往非洲等地展开救助艾滋病孤儿的活动。不过,布劳恩特却希望,毕业之后能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走上从政道路。”

  准女婿乘“空军一号”

  内幕人士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布劳恩特和布什一家关系“异常亲密”,几乎已经被视为“布什家族圈内人士”。据悉,他经常陪伴在芭芭拉身边,多次出现在华盛顿和纽约等地。3月27日,他甚至乘坐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与布什总统夫妇和芭芭拉一起前往德克萨斯州农场,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复活节大型聚会。

  对种种传闻,白宫不愿发表评论。29日当记者致电白宫询问此事时,第一夫人劳拉的发言人称:“我们不能对‘第一女儿’的私人生活说三道四。”袁海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