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小泉与到访美国影星理查德-基尔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6:25 中国新闻网
小泉与到访美国影星理查德-基尔共舞(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ShallWeDance?”(可以跳舞么),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今天上午接见到访的美国影星理查·基尔时,两人模仿起了跳交谊舞的姿势。

  在小泉官邸拜访的美国影星理查地·基尔,此次赴日是为自己4月在日本公映地电影——“谈谈情,跳跳舞”(Shall We Dance?)作宣传。

  今天上午会见时,小泉一看见理查德·基尔就握起他的双手摆出跳舞姿势,配合前来采访的记者摄影。

  理查德·基尔则透露,自己的女儿在看到海报中的小泉后说,“这就是日本的理查德·基尔”,并说基尔与小泉连发型“也是同样的白发。”

  小泉对此回应道:“被人说和英俊演员模样相似是一种光荣。”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