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动荡专题 > 正文

普京表示俄准备帮助吉尔吉斯尽快稳定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3:18 新华网
普京表示俄准备帮助吉尔吉斯尽快稳定局势

吉尔吉斯政局动荡导致社会秩序混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4月6日电(记者岳连国)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与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在俄滨海城市索契会晤后对新闻界说,俄准备帮助吉尔吉斯斯坦尽快稳定国内局势。

  普京说,俄希望吉尔吉斯斯坦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稳定,实现权力和管理机构合法化。他说:“我们正和吉尔吉斯斯坦议会保持接触,并准备提供一切帮助以稳定吉局势。”

  会晤中,普京和拉赫莫诺夫表示将加强俄塔两国在打击毒品贸易方面的合作。普京说,俄将继续向塔吉克斯坦提供军事技术援助,帮助塔吉克斯坦提高打击毒品贸易的力度,特别是应对来自阿富汗的毒品威胁。

  拉赫莫诺夫说,塔方非常支持俄罗斯为遏制阿富汗毒品蔓延所作的努力。他强调,要想根本解决毒品问题,需要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

  普京和拉赫莫诺夫在会晤中还讨论了双边经贸合作问题。普京说,经贸合作将为俄塔两国开展政治和人文领域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专题: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