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星光熠熠”耀大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

  -

  据美联社报道,查尔斯在9日温莎市政厅举行的“平民婚礼”上,王室只有20人左右出席。但婚礼后的赐福仪式可谓“星光熠熠”,800多名知名人士将会到场庆贺。

  在这个名单上,有挪威王储哈肯与王妃梅特玛瑞特、荷兰王子科斯坦蒂金和妻子劳伦蒂恩、希腊前国王康斯坦丁和妻子安妮·玛丽。

  英国政界要人则由首相托尼·布莱尔“领衔”,与他一同参加的还有反对派领导人迈克尔·霍华德和查尔斯·肯尼迪。但这些知名宾客怎么也不及以下几位宾客那样引起人们的兴趣。
“星光熠熠”耀大婚(组图)
  最无奈的宾客: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作为查尔斯王子最亲近的人,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将会出现在婚礼现场。威廉还将作为婚礼的见证人,为父亲托着结婚戒指。但是据媒体报道,两位王子一直都不喜欢父亲的这个老情人,但是又不得不接受这个后妈,还要在公共场合送上自己的祝福,可以说两人是这次婚礼中最无奈的宾客了。

  最尴尬的宾客:卡米拉前夫

  这次婚礼中最尴尬的宾客恐怕要数卡米拉的前夫鲍尔斯。鲍尔斯曾被人称作是“向国王和国家让出自己妻子的人”,对于他前妻卡米拉当初和查尔斯长达20年的偷情行为,这名前英国陆军军官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采取了相当包容的态度。
“星光熠熠”耀大婚(组图)

  最该到而不到的宾客:女王夫妇

  儿子举行婚礼,最应当出席的当然就是自己的老爸老妈了。可女王却因为儿子要低调结婚,自己前来肯定低调不了,所以不会出席婚礼。查尔斯的老爸则表示,他“不可能”推掉国际马术联盟在伦敦南部举行的会员大会,也就是说马术联盟的大会比儿子的婚礼重要得多!

  查尔斯婚礼吸引力不及赛马

  新快报讯据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英国民众对王储查尔斯的婚礼意兴阑珊,选择在今天观看英国一年一度的全国越野障碍赛马大赛(GrandNational)的人数,将会比当日观看查尔斯王储跟卡米拉婚礼的人多上一倍。

  民调显示,大约1800万人准备在电视上看赛马,而选择看王室婚礼实况转播的人只有前者的一半。

  24年前查尔斯和戴安娜结婚时,全世界有大约7亿5000万人通过电视观看了他们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的盛典。

  (晓健/编制)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