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与伊拉克反政府武装接触是明智之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7日电(记者 杨川)英国首相布莱尔27日说,美国官员与伊拉克反政府武装进行接触是“完全明智的”。

  布莱尔当天在每月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的工作是把尽量多的人拉入政治进程。这种接触不仅仅只限于伊拉克政府方面,而应包括美国人,我们大家以及其他每个人。这种接触是完全明智的。”

  布莱尔解释说,这么做“不是向恐怖主义或其他反政府武装进行妥协”,而“仅仅是尝试把尽可能多的人拉入到民主的怀抱”。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6日报道,4名美国官员本月3日和13日曾与伊拉克抵抗武装的代表在巴格达以北65公里处的一栋别墅内进行了两次秘密会谈,谋求就减少伊境内的暴力袭击达成某种协议。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6日证实了美方官员与伊拉克反政府武装代表进行秘密会谈的报道,称美国一直在努力协助伊拉克政府与各反政府派别达成和解。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