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英国情报部门面临问责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40 合肥报业网-合肥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首都伦敦7日发生系列爆炸后,英国的情报部门开始面临问责压力。人们质疑这些恐怖分子如何能够逃脱英国警方和情报部门的监视,制造这起造成严重伤亡的恐怖事件。

  英国安全专家说,现在就下英国情报部门有失职之嫌的结论为时尚早。因为涉嫌制造这起事件的组织并不知名,他们不像“基地”组织那样容易引起情报部门的注意。

  一名伦敦警方高官说:“我了解的是,我们并没有获得关于此次袭击的情报……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组织的警告。”

  但英国《卫报》仍报道说,英国情报部门的官员上月曾降低了英国的恐怖威胁级别。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的情报专家安东尼·格勒斯质疑说,这些官员为何会在英国举办八国峰会前夕作出这个决定。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