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理会改革陷入僵局专题 > 正文

日本外相赴纽约争入常可能缺席东盟老挝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7月26日报道,日本外务大臣町村信孝有可能不参加本周在老挝举行的地区会谈,而去纽约为日本“入常”寻求支持。

  町村信孝这一举动缘于25日在伦敦举行的四国联盟与非洲联盟外长会议上,四国联盟未能说服非盟支持其提出的有关安理会扩大问题的决议案。

  日本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町村信孝此前就表示过去纽约的意向,而且可能因此不能参加27日开始在老挝举行的一系列地区会谈。

  泰国外长甘达提·素帕蒙空对此表示失望。他说:“我们理解,日本外务大臣不能参加会议是因为四国联盟的事情。我们确实很失望。”(欧叶)

  相关专题:安理会改革陷入僵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