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巧克力美容可以在家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47 世界新闻报

  特约记者宁箭 霍华德·科林伯格是纽约一家高档美容院的老板,这家位于曼哈顿的美容院远近闻名,因为它用巧 克力给顾客做美容。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19日报道,“巧克力美容”如今在美国等许多西方国家,已经成为时 尚新宠。

  乘飞机来体验“巧克力美容”

  科林伯格向记者介绍了“巧克力美容”的做法:首先,美容师会给顾客安排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巧克力浴;接下来 ,美容师会用特制的“巧克力泥”给顾客进行肌肤祛角质美容;第三步,顾客可任选一种巧克力面膜来重点做面部皮肤护理。 目前,接受一次“巧克力美容”保健的时间大约为3小时,市面价格为320美元。

  “巧克力美容”于今年5月被推出后,很受追求时尚人士的欢迎。除了科林伯格的美容院外,纽约的许多高档美容中 心也推出了“巧克力美容”服务。为抢先体验这种前所未有的美容方法,一些外地顾客甚至还特意乘私人飞机赶来!

  在家也能做“巧克力美容”

  “巧克力美容”毕竟是高档消费,所以有些女士决定“自己动手,美容护肤”。在家做“巧克力美容”,需要的原料 是巧克力1000克,放入45摄氏度左右的温水搅拌,再把可以祛除皮肤角质层的新鲜椰丝、橙皮混在一起搅匀,快速地涂 抹到身体上,按摩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据试用过的人介绍,试过后同样会有惊喜的感受:浑身润滑无比,而且巧克力的 气息会“余香绕体,3日不绝”!

  巧克力也能治抑郁症

  巧克力除了可以涂抹在身体上美容外,直接食用也可以美容,尤其是可可含量更多的黑巧克力,因为它含有能对人的 情绪调节发挥重要作用的苯乙胺,以及具有安神和抗忧郁作用的镁元素,很多医生甚至把黑巧克力作为抗轻微抑郁症的天然药 物。

  链接

  “爱上巧克力”的五大理由

  ●不会让你发胖 许多人过高估计了巧克力中的热量。一块40克的牛奶巧克力含大约210卡路里热量,热量低 使巧克力完全可以编入体重控制食谱。

  ●利于心脏健康 作为健康膳食的一部分,食用巧克力有助于维护心血管的健康。

  ●营养丰富巧克力能比许多其他零食提供更多蛋白质、钙、镁和维生素B2。

  ●有效止咳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巧克力具有非常好的止咳疗效。

  ●保护牙齿牛奶巧克力和巧克力曲奇属于最少引起龋齿的零食。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