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意法院正式以恐怖主义等罪名起诉7-21爆炸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都伦敦7·21未遂爆炸案嫌犯哈姆迪·伊萨克(化名奥斯曼·侯赛因)的律师安东涅塔·松内萨女士8月1日透露,意大利法官已经根据伦敦警方提供的证据,正式以国际恐怖主义和持有伪造证件的罪名起诉在意大利罗马落网的伊萨克。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安东涅塔·松内萨女士是法庭为伊萨克指定的辩护律师。据她透露,法官没有排除对伊萨克是否参与意大利境内恐怖主义活动展开进一步调查的可能。

  松内萨称,法官当天没有就英国提出的引渡要求做出决定。至于意大利方面的起诉是否会影响到引渡程序,目前还不清楚。

  松内萨曾在7月31日表示,她的当事人将反对引渡至英国,这可能会将引渡程序拖延90天。意大利反恐部门负责人8月1日称,伊萨克曾使用假姓名和假国籍进入英国寻求政治避难,并骗取英国公民的身份。此外,意大利方面称,伊萨克不久便会引渡回英国。(徐鑫)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