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目击伦敦7-21爆炸案三名主要嫌疑犯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6 新闻晨报
目击伦敦7-21爆炸案三名主要嫌疑犯受审

  左上角为亚辛·哈桑·奥马尔(24岁)、右上为穆克塔尔·赛义德·易卜拉欣(27岁),右下为奥斯曼·侯赛因,左下为拉姆齐·穆罕默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8月9日,伦敦“7·21”未遂爆炸案的三名主要嫌疑人首次出席了伦敦东南贝尔马什监狱的预审听证会。法院方面正式以谋杀未遂等罪名对三名嫌疑人提出了正式指控。

  据美联社报道,在贝尔马什监狱,警方高度戒备。法庭外站着数十名全副武装的警察,一架警方直升机在上空盘旋。

  嫌犯大部分穿着标准囚衣,他们是单独受审的。警方从牢中提出囚犯,押送他们穿过地下隧道,进入牢房附近的法庭受审。在法庭上,嫌犯坐在厚厚的玻璃屏后面,两侧站着身穿特殊马甲的警察。

  三名受审的主要嫌犯是亚辛·哈桑·奥马尔、穆克塔尔·赛义德·易卜拉欣和拉姆齐·穆罕默德。他们将被至少拘押至11月14日。

  另一名嫌犯奥斯曼·侯赛因(又名哈姆迪·伊萨克)在罗马被捕,目前仍被意大利警方拘押。英国政府提出的引渡申请正在处理中。

  8日出庭的“7·21”案主要嫌疑人被控的罪名包括爆炸、爆炸未遂、协助和参与恐怖主义活动、非法私藏爆炸物品和谋杀未遂。据警方消息,如果其中任何一项罪名成立,三名主犯都会被判处终身监禁。韩榕华(中国日报特稿)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