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美国务院称复会前将继续用纽约渠道接触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美国国务院28日称,为了早日重启正在休会的第四轮六方会谈,美国将继续利用“纽约渠道”与朝鲜接触。

  据悉,美国国务院负责朝鲜问题谈判的特使约瑟夫·德特拉尼可能最早在本周初前往朝鲜驻联合国代表部,会晤朝鲜驻联合国代表部大使朴吉渊和副大使韩成烈。

  美国国务院有关负责人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就像本月23日德特拉尼为协商第四轮六方会谈访问纽约一样,纽约渠道将立即启用。但目前尚未确定德特拉尼大使前往纽约的日期。

  该负责人称,美方认为很难在本周复会,但有充分理由相信可以在最近的未来复会,但美方还没有关于复会的确定日期。

  他称美方期待中方立即发表有关

六方会谈复会的日期。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