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新奥尔良大堤堵上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25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美国5日继续飓风救灾行动,成功堵上了新奥尔良决口的防洪堤,救援人员开始抽城市积水。同时官方开始公布损失统计数字,新奥尔良最新官方死亡数字为71人。

  有官员说,死亡人数可能是数千人,也有官员认为“即使是1万人也不奇怪”。美联社说,要想短时间内在一片泽国中精确确定死亡人数根本不可能,“卡特里娜”的受害者人数甚至可能永远是个谜。

  美联社5日发自新奥尔良的报道说,救援人员在新奥尔良第十七街运河附近的防洪堤缺口上竖起金属板,并用直升机投下了约1.3吨沙袋,在宽约60米的缺口堵上后,救援人员开始把积水重新抽回到庞恰特雷恩湖。路易斯安那州官员和美国工兵说,一旦运河水位回落60厘米,六号水泵站就能开始工作,抽取整个城市的积水。

  新奥尔良一些地方水位已开始下降,处于低洼地带的第九沃德地区,水位下降了30厘米。在新奥尔良市区,街道已经可以说仅仅是“潮湿”而不是“汪洋一片”。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