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网站设计师与卡特里娜飓风同名 改网站帮助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位名叫卡特里娜的网站设计师已对她的同名网站进行了改动以向那些受到“卡特里娜”飓风影响的人们提供帮助。

  在她对网站进行改动之前,37岁的卡特里娜·布兰克斯普接到了无数有关飓风经过路线的电话。Katrina.com原先主要用于为她的生意做广告,而现在这一网站已成为急于想知道有关飓风信息的人们一站式的网站。

  居住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卡特里娜说:“我感到很震惊,我不知道它会演变成这样大的灾难。电子邮件不断地涌来。我今天就收到了1500封电子邮件。”

  自上星期天以来,这一网站的点击数已高达35万次。

  卡特里娜已在她的网站上加上了其它提供避难所信息和灾民援助的网站,她还在网站上开设了一个论坛来讨论如何帮助灾民和寻找失踪者。这位网站设计者称,她网站的重点将放在飓风灾后救助工作,她将继续保留这一网站直至人们不再需要这一网站。(春风)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