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飓风奥菲莉娅可能袭击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6: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家飓风中心9月11日警告说,飓风“奥菲莉娅”当天在美国东南海岸附近海域停留,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袭击北卡罗来纳州。

  据路透社报道,该中心说,由于飓风停留在原地不动,因此很难预测其推进路径。美国东部时间11日上午11点,飓风中心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哈特勒斯角以南400公里处。“奥菲莉娅”(一级)最高持续风力为每小时128公里,比当天早些时候的每小时136公里有所降低。

  该中心预计,“奥菲莉娅”在12日不会风力明显加强,甚至也不会推进很大距离。但该中心认为,“奥菲莉娅”最终将朝北推进,飓风中心将于14日袭击北卡罗来纳州海岸或抵达海岸附近地区。

  北卡罗来纳州10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下令一个地势较低度假岛屿上的非居民全部撤离。(王建芬)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