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调查显示65%美国民众认为国家方向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联社与民意调查机构益普索联合组织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支持率仅为39%,再次创下历史新低。

  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对美国国家的方向也日益悲观。几乎三分之二的受访对象认为美国正在朝着错误的轨道前进。

  调查分析人士指出,布什支持率创下新低的原因是公众对其无力阻止油价飙升感到不满,并认为他在应对“卡特里娜”时反应过于迟缓。

  调查显示,七成受访对象对布什的“石油政策”感到不满。目前美国每加仑汽油的售价已经超过3美元,布什无力遏制日益高升的油价成为受访对象对其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

  调查同时显示,52%的受访对象表示他们不满布什处理“卡特里娜”风灾的方式。

  此外,65%的受访对象认为美国现正在一个错误的轨道上前进。这一比例比上月增长了6个百分点。分析人士指出,“卡特里娜”飓风是让美国民众如此悲观的一个原因。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