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亚发生强震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强震死亡数可能将超过1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8日遭受其有史以来最强烈地震,死亡人数据称已经超过3300人,另有数千人受伤或是无家可归。有消息称,最终死亡人数可能将超过1万人。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8点51分左右,至当天晚间,又有10多次余震发生。

  据悉,在克什米尔地区,约1600人死亡,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NWFP),死亡人数超过1700人。在死者中,包括200名巴基斯坦士兵。

  有消息称,随着各地死亡人数的增加,本次震灾最终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万人。

  巴总统穆沙拉夫视察了部分灾区,并呼吁全国在当前的震灾中团结一致。

  相关专题:南亚发生强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