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黛米·摩尔蜜月选定怀旧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54 世界新闻报

  一对新人蜜月第一站是新墨西哥州,那里是新娘的出生地

  -王鑫荣

  婚礼一点也不奢华

  沐浴着加州的阳光和优胜美地(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清新,不惑之年的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与小男友阿什顿库 彻日前在他们位于美国加州贝弗利山的家中举行了婚礼。

  婚礼之前,他们还去加州的维多利亚风格迪斯尼乐园游览,据说是为了见证二人童话一样的爱情。

  不过,令娱记们大跌眼镜的是,盛传的婚礼策划人麦当娜并未履约前来,而是临阵脱逃;而黛米摩尔也没有按照麦姐 的建议在欧洲举办一个豪华古典式婚礼。有一种说法认为,麦姐是因为对这段姻缘失去信心才放弃为其策划的。

  婚礼的整体风格非常低调,但很温馨,一点儿也没有明星大腕的奢华之风。甚至舞会都没有请乐队,而是放CD配合 。

  除了家人,来宾大多是好莱坞的红人和曾和黛米并肩战斗过的演员,包括华人红星刘玉玲、芭芭拉迪文、《Stri ptease》的剧组人员等。

  有意思的是,新郎阿什顿甚至没有邀请他的孪生兄弟麦克尔参加婚礼。麦克尔略带调侃地说:“我都不知道他和黛米 结婚了。不过我知道他们很相爱。他们在西海岸,而我在纽约,距离太远了,他昨天才决定结婚,我是无论如何也无法赶到了 。我这个嫂子这辈子就很少离开加州,从小学到大学,最后还在好莱坞拍电影。”

  蜜月第一站新墨西哥州

  《全明星周刊》在婚礼当日采访了皮尔斯布鲁斯男、斯皮尔博格和卡梅隆迪亚兹,他们也都表示,收到了参加婚礼的 邀请,但由于时间关系不能到场祝贺。而饱受艳舞录象带绯闻缠身的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则快递了一份贺礼。

  《全明星周刊》还透露,二人的蜜月旅行是一种怀旧式的故地重游,打算先到新墨西哥州,因为那里是黛米的出生地 ;随后去欧洲,因为黛米在那里度过了高中时代;最后回到加州沿五号公路探寻黛米主演过的电影的外景地。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