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先驱导报专题 > 正文

哈里王子文臀示爱 父亲查尔斯表示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18 国际先驱导报

  国际先驱导报记者向剑报道  英国哈里王子为了向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表达自己的忠贞不渝,决定将女友的名字永久地文在自己的“王室屁股”上。王室消息来源称,哈里王子的这一“文臀示爱”行动已经得到了他父亲查尔斯王子的许可。

  据英国《每日明星报》报道,由于21岁的哈里王子目前在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接受训练,和19岁的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天各一方,两人的感情遭受了巨大考验,切尔
西一直担心哈里会受到军校漂亮女生的诱惑。为了让女友安心,哈里王子决定采取一个前所未有的“示爱行动”,将女友切尔西的名字文在自己的“王室屁股”上,从而表达自己有多么地爱她。这一行动也显示出,他已经将女友切尔西视做自己的“永久伴侣”。

  令人意外的是,哈里王子的“文臀示爱”行动得到了父亲查尔斯的许可。查尔斯同意哈里王子将切尔西的名字文在身体的隐蔽区域。而哈里王子认为他的屁股正是理想的文身处——因为除了切尔西,其他人都别想看到。

  一名王室助手称:“事实上查尔斯很喜欢切尔西,认为她给哈里王子带来了好的影响,所以他愿意做一切事情来帮助他们发展和巩固爱情。”

  事实上,哈里王子并非英国王室历史上第一个“文身示爱”的王族。英王室的“文身传统”可以追溯到大约1000年前,第一个“文身示爱”的英国君主是11世纪的哈罗德二世国王,他将自己情妇埃迪丝的图案文在了自己的胸膛上。

  相关专题:国际先驱导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