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世纪周刊专题 > 正文

25岁的英国男子艾滋病痊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7 新世纪周刊

  英国多家媒体报道,25岁的英国男子安德鲁·史迪普森在感染艾滋病毒一年多后痊愈,成为全球第一个痊愈的艾滋病感染者,英国艾滋病慈善会发言人特伦斯·希金斯形容说,这简直就像是登陆月球却没有搭乘宇宙飞船。

  遗产税

  今年早些时候,关于征收遗产税的消息曾经造就了一批年幼的富豪,而最近,财政部副部长透露,由于相关信息很不完善,中国目前征收遗产税尚有困难,所以暂不准备开征遗产税。

  张保庆

  自从他9月初公开发表“激烈”的言论后,张保庆就一直是舆论的焦点。而立即被免职更是拉近了人们对张副部长关注的焦距。现在离张保庆被免职已有些时日,可张保庆魅力却丝毫不减,“张保庆”这三个字仍然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名字之一。

  电影节

  在经历了金鸡百花分家惹非议、主办方“商业大战”质疑、开幕式混乱不堪等众多尴尬之后,三亚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终于落下了帷幕,与电影节本身的混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精致的商业运作,显然,主办方在“创收”上花了更多的功夫。

  相关专题:新世纪周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