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尽力支持伊朗合法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8:18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月18日电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7日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会尽全力支持伊朗拥有的符合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权利。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当天报道说,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17日与巴拉迪举行了会晤。巴拉迪在会晤中还要求,国际原子能机构及有关工作人员加快在伊朗的工作。

  苏丹尼耶表示,伊朗将会密切配合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工作,并且希望国际原子能机构不要把技术范畴的伊朗核问题转化为一个政治性问题。

  本月10日,伊朗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督下揭掉了核燃料研究设施上的封条,恢复其两年前自愿中止的核燃料研究活动。此举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完)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