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中风病危专题 > 正文

专家建议将沙龙转移到专业医院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34 新京报
专家建议将沙龙转移到专业医院治疗(图)

自沙龙因中风住院以来,以色列各方民众一直关注其病情发展,并为其祈祷祝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因其病情未见好转

  本报综合报道 以色列两名高级专家医师周三向沙龙总理医疗小组建议,将沙龙从哈达萨医院转移到其他专业医院进行治疗。沙龙总理目前仍然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据以色列《国土报》消息,这两名高级医师分别是兹恩·克瑞姆斯奇博士与里昂·
萨兹本博士,他们都是来自路文斯汀(Loewenstein)医院康复中心。

  来自路文斯汀医院拥有者Clalit康复组织的消息指出,沙龙总理很可能从哈达萨医院转院到Ra''anana康复中心进行治疗。但是路文斯汀医院的发言人却表示,目前该康复中心还没有通报有关计划,接收沙龙总理。

  一名未参加对沙龙总理救治的高级医师认为,目前沙龙总理的状态已经可以被定义为“

植物人”。路文斯汀
医院
在其网站上宣称,在该院接受治疗的脑出血重病护理病患中,有86%的人成功康复恢复意识,这一数字在全球范围内来说都是最高的。

  相关专题:沙龙中风病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