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猎门”中的切尼专题 > 正文

美传媒嘲弄切尼打猎意外:找不到拉登锁定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在前天举行的奥斯卡提名午宴上,被提名的好莱坞男星乔治·克卢尼(George Clooney)与主持人乔·斯图尔特(Jon Stewart)拿美国副总统切尼上周末打猎误伤同伴的事件开涮。同时,这一事件也成了美国多个电视脱口秀节目的幽默话题。

  据新加坡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对政治问题一向坦率直言的克卢尼是布什政府批评者。在好莱坞的比佛利山为获提名者举行的2006年奥斯卡午餐会上,克卢尼开玩笑地说,
切尼起初邀请他参加那次倒霉的打猎活动,礼尚往来,他也邀请了切尼参加他的奥斯卡派对。

  被问及今年奥斯卡的政治意味时,克卢尼说:“切尼将作为我的同伴出席。这太好了,他想让我一起去打猎,所以,我请他赴我的(奥斯卡)之约。我不知道这是否太政治化了。”

  将于3月5日播出的奥斯卡颁奖礼制作人吉尔·盖茨(Gil Gates)告诉与会的116位被提名者,晚会的主持人斯图尔特也准备用这个政治笑话取悦观众。

  盖茨说:“乔告诉我,晚会上他会告诉大家,切尼是如何坚持随时准备开枪射击的;而被打中的那个人显然本来就不该站在那里。”

  在布什政府内,切尼一向以政治立场强硬著称,尤其是他在政府其他官员承认有关

伊拉克的情报有误后,仍一口咬定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美联社的报道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节目“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借题发挥,用切尼误伤事件讽刺其上述立场:“各位观众,好消息,我们最终找到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迪克·切尼那里。”

  主持人说:“我们无法找到拉登,却锁定78岁的律师。”

  全国广播公司的“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节目说,当人们得知切尼误伤狩猎同伴时,他的民意支持率是92%,但这之后,相信会下降。

  相关专题:“打猎门”中的切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