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猎门”中的切尼专题 > 正文

美国媒体“涮”切尼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5 今晚报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戴维·莱特曼主持的《晚间话题》节目:

  ———“女士们,先生们,好消息,我们终于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下落:它就是迪克·切尼。”

  ———“我们无法抓住本·拉丹,但我们击中了一名78岁的律师。”

  ———“被射中的家伙是共和党律师,还是共和党捐款大户,幸运的是,突然射来的子弹遇到一沓洗过的现金之后偏离了要害。所以他还好。”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杰伊·莱诺主持的《今晚话题》节目:

  ———“虽然加利福尼亚的天气很好,但东部地区天气糟糕。华盛顿特区下了大雪,迪克·切尼意外射中一个胖子,他以为射中的是一头北极熊。”

  ———“我认为,切尼已开始失去民心。射中这个家伙后,他高喊‘还有人想说国内窃听事件非法吗?’”

  喜剧频道“Comedy Central”、乔恩·斯图尔特主持《天天秀》节目:

  ———“副总统迪克·切尼在瞄准一只鹌鹑时,却意外射中一名男子……78岁的哈里·惠廷顿是自亚历山大·汉密尔顿以来,首名被现任副总统‘射中’的人。当然,汉密尔顿是与阿龙·伯尔为荣誉、尊严和政治目的决斗时被‘射中’。可惠廷顿呢?他被误认为一只鸟。”

  ———“现在,这个故事肯定拥有其

幽默一面……但也提出一个严肃话题,我非常强烈地感到……妈妈、爸爸们,如果你们现在正收看这档节目,我不知道该怎么强调才行:不要让你们的孩子和这位副总统一起打猎。我不管他们试图达成何种赚钱的合同,或者他们试图取消哪条
能源
法规———它真的不值当。”史先振(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打猎门”中的切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