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大选专题 > 正文

法国外长称以色列大选结果对中东和平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3: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茜):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29日表示,以色列大选结果为中东和平“带来了好消息”。

  杜斯特-布拉齐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前进党领导人、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一直以来都有与巴勒斯坦和平共处的意愿,前进党在大选中获胜必定会推动中东和平向前发展。他希望以色列恪守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通过和平与谈判的方式解决巴以冲突。

  杜斯特-布拉齐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向哈马斯施加压力,要求其承认以色列,遵守巴以之间此前达成的所有和平协议。

  以色列大选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前进党获得以议会中的28个议席,成为第一大党,并将有权联合其他党派组成新政府。

  相关专题:以色列大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