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单方面切断与巴勒斯坦安全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0:2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在宣布巴勒斯坦政府为“敌对当局”后,以色列4月10日宣布暂停同巴政府之间的正式安全合作。

  据路透社报道,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的巴以联合协调办公室,是最早建立的一个巴以共同控制的安全联络机构。以色列方面已经要求关闭该办公室,并要求巴方人员必须于10日撤离。

  路透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巴方人员已经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并将钥匙交给以方人员。巴方人员取下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张贴画并摘下巴勒斯坦国旗,似乎标志着双方的安全合作已正式切断。

  10日当天,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的一位高级顾问告诉以电台说,不排除对加沙地区发动地面攻击的可能。

  这位顾问说:“我们过去这样做过,目前也能这样做。”据悉,这位顾问有望在以色列新内阁中担任高级安全职位。(王亮亮)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