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拉夫罗夫表示伊朗应尽快解答IAEA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9:44 国际在线

  

拉夫罗夫表示伊朗应尽快解答IAEA疑问

  拉夫罗夫

  

拉夫罗夫表示伊朗应尽快解答IAEA疑问

  拉夫罗夫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燕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6日在北京表示,目前,伊朗方面并没有完全解答国际原子能机构提出的关于伊朗核活动的相关疑问,俄方对此表示遗憾。俄方希望,伊朗能够兑现同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的承诺,尽快解答这些问题。

  当天,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外长李肇星分别与拉夫罗夫举行了会见和会谈。

  拉夫罗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俄中双方在伊朗核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即只能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问题,不能使用威胁强迫手段甚至动用武力。

  拉夫罗夫还说,将于6月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议题早已确定,将不会讨论伊朗核问题。伊朗同印度等国一样,将只是以上合组织观察员国身份出席这次峰会。

  拉夫罗夫15日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期间还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上合组织外长会议。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